close

來個假笑 

 

 回到棚內到快7:30了,這個造型是走可愛風,髮飾我挑了很久但emma很有耐心一直拿不同的給我,最後換上了粉紅色蝴蝶結,大鵬很辛苦他忘了帶相機、領結 ,都停好車了,還回去車上拿,我們快九點才拍最後一個景,邊拍家郡笑著說我們動作表情愈來愈到位了,如果再重拍一次,動作會快很多~最後大鵬真的累了,我們坐著拍的時候他一直分心,不抬頭挺胸,家郡就唸他大鵬你要抬頭挺胸,不然jean比你大隻,笑瘋~我很容易大隻啦,大鵬要man一點,也辛苦大鵬陪我一整天的拍照...最後十點離開,大鵬和我在車子吃飯,我陪他從台北開到新竹還車,到我家都已經一點了.....謝謝大家,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