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才看到太陽....

第三個造型-外拍--白 紗澎裙、帶頭紗(淡水新市鎮)

去大鵬指定的中華電信衛星台拍的,但陽明山整個起大霧取消了,我們往硫磺谷開去要拍湖景,途中 一片大霧,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但我和大鵬的心情還蠻好,不因天氣不好有難過,可能因為被攝影師誇獎狀況愈來愈好且我們倆一心只想趕快將照片拍好,一到硫磺谷整片霧茫茫,不能拍湖景~~, 9/10那天的陽明山和我有仇,沒有綠地、草原、湖景、太陽.......so只能下山往淡水海邊跑,我這時有時小擔心了,問家郡有綠地可以拍氣球嗎?家郡:你放心,淡水那有草地可以拍,有次一位新娘一看到陽明山下雨,就在車上哭起來,他只好往淡水拍太陽及草地,結果他挑照片的時候也是挑的很開心,這時聽了我放心多了...一到淡水新市鎮快五點,沿途中我突然看到一整片的草皮問家郡這片如何,家郡考慮一下他說好,這時還有陽光他擔心等一下太陽就下山,我們馬上回頭停車搶陽光囉,很興奮的我,拿出氣球很開心的拍啊拍,我真覺得家郡很厲害,我們有時候擺姿勢會手忙腳亂的要左轉搞成右轉,原本男生站的位置變成我在站,家郡卻發現這樣反而更好看、更有感覺,他會靈機一動的改變原定計劃來配合我們,這時我真的覺得我們和攝影師是有互動的感覺,一種我們是夥伴的感覺,好有趣、好好玩耶,家郡後來一拍完馬上給大鵬看,家郡說大鵬覺得好幾張很漂亮,家郡的表情是很滿意的, 我第一次覺得自已不再是笨笨的擺姿勢,大笑起來很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