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87.JPG  

EMMA動作很快的替我換好外拍禮服、接好假髮、化好妝,EMMA很細心的交待我、給我飾品、如何補妝、禮服如何穿,還將禮服的胸部外圍貼上雙面膠以防曝光,EMMA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講話、動作都很輕柔,也很有耐心,也不會推銷安瓶....,我們出門時已經二點了,衝啊~我要去買氣球....家郡還很好的交待我們要買COLORFUL一點的氣球、六顆即可,一到外雙溪,天氣不好、灰灰的、還下點毛毛雨,邊拍家郡還問我們何時要用照片,我們說12月中,他說如果要重拍11月拍還來的及,因他九、十月都滿了,我和大鵬一聽都嚇傻,我們想說早上狀況那麼差--重拍會瘋掉,我們二個就變得非常配合,耳朵變軟了,家郡叫我們做什麼我們就配合、沒有分心,家郡還說你們表情、肢體變輕鬆了,和在棚內差很多,我一直很擔心手會很粗所以事前都有刮手臂,結果黑青一大片,家郡說看到就覺得很痛,我說因為手很粗,刮了會變細,家郡笑說你在怎麼刮也沒有修片來的快~哈,也對 細手臂...就靠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