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8.JPG   

       老彭與葉秀英小姐

                                                                    RIMG1110.JPG

老彭

您一直是我們家唯一的壯丁,也是我從小的偶像,年輕的時候,忙於汽車主管工作的你,除了全心協助因自行開店而忙碌的媽媽,還要處理四個寶貝的大小事,我永遠記得小時候,有次我因為貪玩調皮,撞倒臉而整個腫起來,又因誤診導致惡化,您因為擔心我,問遍了親朋好友,直到發現了大溪有位氣功師父,整個療程長達一年,在這一年中, 您不辭風雨和辛勞,每天接送我來回看診,我想,今天靜宜能在台上作美麗的新娘,最感謝的就是老彭~爸爸謝謝您

上了國中,您每天總會在床前摸著我的頭問我今天過的如何、關心著我,鼓勵著我,看到我長痘痘你會拿透氣膠帶替我貼起來,只為了讓我的臉不要留疤。

長大以後,常常有人說,我和老彭長相、個性最像,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因為您有顆赤子之心,笑聲很大,對很多事都充滿好奇,很顧家、疼愛小孩,隨和、愛幫助別人。

 

            IMG_9803.JPG

                                                                   (這二個人也太像了啦)

很快的我會有自己的家庭,但,我想和老彭說,不論在什麼時候,我永遠是你身邊那個,喜歡黏著你,拉著你的手,抱著你和你撒嬌的大女兒

葉秀英小姐

我知道你年輕是時髦又漂亮的資生堂小姐,但我在心中你一直是十項全能的媽媽,忙著開店做生意、下班後還要煮菜、包餛飩弄三餐、會自已捲法拉頭、打罵小孩不手軟,在二十多年的歲月中,從來沒有六日的休息,連除夕晚上,也都是吃完年夜飯後,就趕回店裡準備新春開工的大小事,犧牲自已的休閒生活只為了讓我們能過更好的生活,擁有無憂的環境,總是將自已的需求放到最後,將家人的需求放到最先,爸爸想買什麼都支持,我們生日送LV給我們,但自已卻什麼都不要…..這就是葉老娘

小時候的你很嚴格,對我們的管教絕不因為工作的忙碌而疏忽,我們有事情也只敢和爸爸說,幸運的是,你是個很符合潮流的人,隨時都會調整自已的態度,在我們長大、懂事之後,我們之間就像朋友,常聽我們說生活大小事、替我們分析事情,和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冰,你就像我的大姐姐。

我想,媽媽您帶給我的,是未來我和大鵬的新家庭中最重要的事,對家庭教育的重視,節儉的人生觀,負責的工作態度,媽媽,我想說,我愛您,也請您在未來的日子中,繼續幫我、聽我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