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有像小八嗎~~不是巴下去的巴 

 

們直接在車子裏面換禮服,時間太趕了,太陽要下山了啦,動作要快一點,有圖為証(相簿有一張我在奔跑),一換好禮服、頭髮飾品戴好,我們馬上甩尾到沙侖,一到沙侖,一排車子都是在這取景,我們是最晚到的,家郡叫我們要用跑的,太陽在十分鐘就下山了,黃昏真的很美,掛到海平面上,我們二個人超合作,不怕髒,叫我們入沙灘、脫鞋跑、入海邊、踢海水、被浪沖、頭髮像瘋子被風亂吹還要擺出一符很陶醉的樣子, 我還自已要求我也要和大鵬一樣在海攤上跳起來,但家郡說真的不好看,頭髮是亂的,我聽了就放棄,因為拍照要完全相信你的攝影師,也不是每個新娘都像我那麼high,我難得呈現飄逸風耶,就聽他的....最後拍完外景了,家郡很開心和我們握手,他動作真的很快,我一邊被拍時有偷看別的攝影師的動作,真的很慢耶,取景、打光影都很慢,家郡一上車就對著相機看了看說"我蠻滿意今天的作品,有九十分",我聽了暗自開心,這是不是攝影師的場面話就等9/19(六)看毛片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