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了一個星期本週六要看毛片還有挑禮服,本來想說禮服應該要挑二次才會好的,因前輩有交待過-禮服不多,種類也不多,我整整挑了三個小時還好有挑到喜歡的,很謝謝桃樂絲~情義相挺陪我挑禮服,桃樂絲非常盡責還事先上網研究做功課,到了現場他也是很認真的看圖檔及看現場,他非常認真的看了很多次,東西真的不多,不過我很喜歡桃樂絲替我挑的紅色敬酒禮服,這件如果是自已去挑一定不會選的,不是我的菜,但穿了之後~想不到我很喜歡耶,好看耶~桃樂絲幫了我一個大忙唷,他後來因為他女兒在吵鬧先行離開了,這時大鵬到了他陪我挑未完成的白紗及補請的進場,我當時很擔心因為試了很多件進場禮服一直沒有喜歡的,因身形受限且我也不愛太花俏的,還好我的禮服秘書-曉眉非常好也很有耐心,他替我換衣服時還會一邊安撫我不安的情緒,一直拿很多衣服讓我試,我有試到一件禮服我非常喜歡但穿起來很壯,鑑於外拍服的糯米腸事件所以我在選禮服上特別小心,我有和我的門市DONNA抱怨禮服不多的狀況,DONNA就向我保證會請曉眉讓我試到喜歡的,還好試了又試,終於有試了自已還算滿意的進場服及白紗服,挑完時已經五點多了,我的門市DONNA算人很不錯的,蠻親切對於我提出的困難他都盡可能的替我解決,他和我一樣是中壢人,住中壢的朋友如果想到台北的曼哈頓拍照的話,可以找他唷....

最後~奉勸各位挑禮服請您信任的女性友人陪你去,因為男生的鑑賞能力大不如女生~一個過來人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